我實在對合音沒轍,看大家覺得要怎麼分比較好(被打
副歌部份的括號全都是有合音的
因為又有分部,我只大概聽得出有LEN,其他聲音我分不出來是誰 囧"
還是副歌括號內的合音大家分個一、二部一起唱www?
... 繼續閲讀
因為有點久沒有更新這裡,都要長草了(喂
不要臉的用歌更新一下(混帳

歌單(?):

SPICE!

え?あぁ、そう。

なまえのないうた

Brella

人柱アリス

ボクモテ


翻唱內收
... 繼續閲讀
2010.07.01 搬回桃園了!!
總算是搬回來了,昨天一度因為東西太多

連我爸的車都載不下= =

所以只好把一箱用寄的寄回家,可以想見我東西有多多

回到家後又是一場戰爭|||

光衣服就整理了三小時

回收了很多舊衣服,有些想說送給年紀小的妹妹穿(欸

累積四年的衣服量真的很可觀啊
... 繼續閲讀
2010.06.22 蕁麻疹困擾|||
因為癢的受不了|||

禮拜日的時候半夜跑去掛急診

醫護人員看到我一定覺得很囧(欸)

看起來人好端端的掛啥急診XDDD (那時候臉還沒中標QAQ

... 繼續閲讀
Bye-Bye Lover

閒閒試唱一下,巡音抒情歌裡頭很喜歡的一首

爆音還是很嚴重耶orz 尤其高音時候真是吵死了(被揍

合聲是自我流(?) 前奏忘記合了orz

音量需要大聲一點,再調音量時弄太小聲了= =



サンドリヨン(一人二役)

大哥你被我唱娘了(被揍

一樣只是試唱 囧"

噴麥噴不停我要哭了(靠
第一次跟紫亞合唱wwwwwwwwww
很隨性的就選了歌一起唱了
LEN是紫亞、RIN是我www
麥克風用桌上型的果然還是很可怕(欸
謝謝紫亞MIX
我聲音好像幼兒化了 囧"
歌詞詳細、分配內收(*´∀`*)
... 繼續閲讀
2010.05.28 成大照殿月D2
超簡短概略的紀錄一下


參場真是久違了,雖然D2下雨濕答答

但是遇到很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非常開心啊^^

是說我又到了現場才發現亞倫項鍊忘記帶|||

感覺自己老是望東望西真的很糟糕

不管是做什麼事,過於鬆懈還是不行的啊!!
... 繼續閲讀
2010.05.15 更新頭像(錯
其實是剛剛隨手在剪輯室畫的(欸

因為在等檔案給我對音效,所以閒置了一段時間

所以就開了PS開始塗 囧

結果又生出一隻兔子

我對兔子真是情有獨鍾的説wwwwww

兔子

雖然畫的超隨便,不過還是當作日記更新一下(你混帳!!

是自畫像喔!!還有睫毛(騙肖


嗯、沒有內文了(被揍) 祈禱我今天可以早點回家吧 囧"